星期一, 10月 26, 2009

東海盃


好像每年這個時候都會以此種激情寫篇網誌,

其實我很懶,但關於東海盃的紀錄卻一直未曾間斷,
去年的東海盃通宵達旦慶祝了一整年,
從弘澤周、弘澤年、連生肖都變鼠、牛、虎、兔、弘澤、馬、羊......

今年以校友的身分和外星人交叉上場,雖然壓縮彼此上場的空間,

但今年又是難忘的一年,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兩天一夜發生許多趣事,回味無窮,
能夠聚首打球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的一件事,

當然離開時格外依依不捨,眼淚也一直流個不停,

大家相處了這麼久,一起為排球努力奮鬥,

許多遺憾、悲傷、喜悅、笑顏都是執著這顆球,

交織了這五年大學生涯,每個人都一樣,

今年是最後一次一起比賽了,接下來要忙研究所課業,還要去菲律賓替代役,

再也無法聽到大家的喊聲、觸碰擊掌的雙手、擁抱彼此的靈魂,似乎很矯情;

但今年的情緒真得很複雜,
長期累積的運動傷害,我常常無法好好入眠,也影響到生活作息

暑假到澄清醫院陸續做了幾次檢查,

確定我的腰部椎弓斷裂,根治只有開刀動手術一途,也無法繼續打球,

這也是我在中原不敢打球的原因之一,

所以東海盃能再一次一起努力真得是好難得的一件事,




起逢 大腕依舊威力十足,沒有妳我們真的甚麼也沒辦法,

當然沒有我們你也成不了事的,哈哈

研究所要好好念呀!!別把重心都放在排球上了

我們要一起畢業!!相約2012年




外星人防守還是很好,總是適時穩住大家的節奏,

加油聲 喊聲用力嘶吼炒熱場子氣氛

人生路途漫長,好好規畫自己想做的事,莫忘初衷,別蹉跎光陰了!!


子敬 攻擊越打越好 防守小球和站位自己要更熟悉

但長弓真的進步許多,小南瓜四號!!

我知道你過得很辛苦,打工養自己,以前球隊的事也要你張羅,

但延畢的事要好好考慮清楚,考研究所需要甚麼趕緊收集資料作準備,

不要花了許多學費目標又落空了,要提早規劃自己的路。


阿澤 舉球越來越好 你的反應真的好快,講話又好好笑,我真的好喜歡你

傳播所真的不好考,如果可以再好好準備一年吧


長手 希望妳身體健康,你是一直陪我打球的好戰友,

希望你順利考上公職的肥缺。


韋廷 今天封網真是帥呆了,不枉廈門小姐來看你比賽,
要更有學長、隊長的樣子,打球方面還要加油,

更要加強自己的管理能力、許多事情要先計劃好先後順序,練球、比賽程序甚麼的,

還有要多花點心思在大一新生上面,

學弟才會把心力投注到球隊,你是承接啟後的重要角色。


雞排 反應快、球感也不錯、好好練習你一定會棒,待人有理、對球隊事務也很積極,

難得中文新生出了一塊璞玉,你要好好加油

背負博雅資優生的頭銜,課業和球隊會很難兼顧,

但想做的事一定要努力去參與,希望我們對排球的熱情也感染到你,

多拉大一的同學來球場吧!!他們也會是你重要的隊友!!




瑜珊學姊 很可惜今年沒有看到你大顯身手,

感謝你一直陪著我們,拍了許多好照片


C寶 我真的很感謝你一直陪著我
這兩天生重病還要東奔西跑,下班後再來看我們,
你知道我想說甚麼,最捨不得就是你,

我們都要為彼此加油,為彼此堅持!!




今年雖然又是第四名,但真的也沒甚麼遺憾了

和大家一起笑很開心,

哨音、喊聲、歡呼聲,
振臂、拉弓、擊掌....腦海裡不斷盤旋




7 則留言:

橘子大椰 提到...

這次真的很高興可以在一次的跟你一起打球比賽!

我永遠記得你大一的時候,我們第一次在球場見面、新生盃我跟你們講話,我們一起打了好多的比賽、好多好多...

排球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努力、汗水!

謝謝你!

小南瓜 提到...

謝謝你的簡訊
我收到了
剛剛還在想以後你跟c寶解解的婚禮我上台致詞要說什麼
說大一就受你的照顧 從此以後愛上排球等等
我相信生活的分離都是短暫的
因為就算不常見面 也還是會一直惦記著彼此
這才是我們的中文魂 排球血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等待下一次 喊聲一、二、三!
加油 保重

小南瓜 提到...

謝謝你的簡訊
我收到了
剛剛還在想以後你跟c寶解解的婚禮我上台致詞要說什麼
說大一就受你的照顧 從此以後愛上排球等等
我相信生活的分離都是短暫的
因為就算不常見面 也還是會一直惦記著彼此
這才是我們的中文魂 排球血
我們會一直在這裡
等待下一次 喊聲一、二、三!
加油 保重

#1 提到...

5年的點點滴滴
難以字句形容

提到...

五年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難以筆墨形容

謝謝你們
學長、同學、學弟
我們一起網住青春的夢
當年紀漸衰 頭禿齒搖
這些照片和故事
會讓我們再度熱血起來!!

阿澤 提到...

我們要一路玩到掛阿!!
老的時候...大家都來舉球吧...
因為打攻擊可能要賠上幾根老骨頭!!

提到...

鼠、牛、虎、兔、弘澤、馬、羊......

還可以玩好幾輪耶!!